首页 > 财富 > 正文
11.29亿元!重庆民爆行业龙头企业顺安爆破器材有限公司挂牌转让
01-28 13:24: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据重庆联交所消息,近日,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重庆顺安爆破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安公司)100%股权公开挂牌转让,转让价格11.29亿元。

QQ图片20210128132905.png

据悉,顺安公司始建于1956年,注册资本22000万元,为国有独资企业。

据了解,顺安公司拥有各级次公司16家,形成了集民爆物品生产、销售、物流运输、爆破服务于一体的产业完整、主业突出的生产经营格局。目前,公司具有年产7.3万吨工业炸药、9340万发工业雷管的生产许可产能,在国内民爆行业排名第16位。

挂牌公告显示,2019年度,顺安公司的营业收入为16195.79万元,净利润1498.11万元;2020年前11月,公司营业收入10335.36万元,净利润5401.65万元。截至2020年11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87168.08万元,负债37379.92万元,所有者权益49788.16万元。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目前工信部对雷管炸药产能的提升有严格的限制和标准,对于开展实质性重组整合其他企业的,工信部将在混装产能支持、跨区域调整产能和在工业炸药不同品种间进行产能转换方面给与政策支持。顺安公司通过改革重组,与行业内排名靠前有产业优势的优质企业合作,能有效弥补短板、扩大产能,从区域性龙头企业逐步向外开拓扩散,实现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

记者注意到,在此次转让中,转让方对员工相关事项进行了明确。

公告表示,为了顺安公司安全稳定经营,受让方要从股权交割日后的3年过渡期保持标的企业现有领导班子相对稳定,确保标的企业足额支付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度绩效薪酬及2016年至2020年任期激励薪酬;本次股权转让不裁员、不涉及职工安置事项。标的企业在册员工劳动关系不因本次转让发生任何变动,在册员工的劳动合同继续履行,在册员工工作年限连续计算;受让方要确保标的企业退休人员非统筹项目的费用由标的企业承担并按时支付;确保标的企业按国家相关政策承担原厂办集体企业后续费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