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酒驾侧翻请拖车,拖车没到却来了民警……
01-26 10:19: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0日凌晨,在巴南区重庆工程学院(南泉校区)附近,一男子饮酒后驾车上路致车辆侧翻,事故发生后男子请求拖车帮助,不料拖车没等到,却被闻讯赶来救援的民警当场查获酒驾。

untitled.jpg

当天凌晨1时许,巴南区公安分局南泉派出所民警正在辖区路段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一位轿车司机上前报警求助,称路过工程学院路段时有车辆发生侧翻,司机疑似受伤,望民警前往施救,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救援。

民警到场,见到一辆银色面包车侧翻倒地,横摆阻挡半条车道,地面四处散落着车辆的残碎零件,司机正坐于路边等待救援,额头因事故碰撞出现局部红肿。见状,民警立即上前准备救援,司机急忙答谢,表示单车事故,已通知拖车赶来处理,无需浪费警力资源。

谈话途中,民警发现司机身带酒味,刻意闪躲,有饮酒驾驶的嫌疑,考虑到司机身体安全,民警决定先将其带往医院进行伤口处理和酒精测试,所幸司机身体并无大碍,但酒精测试结果为57.5mg/100ml,已涉嫌饮酒驾驶。

事后,司机谭某交代,当晚他在南泉朋友家聚餐叙旧,期间小酌了几杯,饭后自觉头脑清醒,便侥幸驾车上路,途经工程学院路段时短暂失神,为避让来车猛打方向导致车辆侧翻,由于酒驾心虚,便准备拖车后打车离开,不料没等来拖车却等来了救援的民警,被当场查获。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巴南警方依法对谭某饮酒后驾车上路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