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等个红灯司机竟睡着了 冬天驾车一定要注意这个细节
01-07 20:19: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月5号凌晨1点左右,有经过九龙坡华陶路口的驾驶员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长时间停在了路中间,车内一名驾驶员处于完全熟睡的状态。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这里是一个十字路口,白色越野车停在路中间,绿灯提示可以前行了,这车却还是一动不动。代驾司机小陈当时骑的是一辆电动摩托车,他靠近白色越野车,透过窗户发现车内驾驶室位置的一名男子已经睡着了,拍打窗户,对方却没有反应。

白色越野车这样停在公路中间,很容易引发追尾等交通事故,这名热心的代驾司机一边报警,一边提醒后面的车辆注意,并一直等到交巡警赶到现场。交巡警发现,白色越野车的车门反锁,只在左后侧车窗留下了一条缝隙。大伙费了好大劲,才把车内的驾驶员从睡梦中叫醒。

交巡警随即对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表明,这名驾驶员并没有喝酒。那么,他怎么把车停在马路中间就睡着了呢?驾驶员刘先生说,他下夜班回家,因为天气冷,他就把车内暖气开得足足的,还特意在车窗户上留下了缝隙。开了10多分钟后,刘先生遇上了红灯,等待的过程中,迷迷糊糊就睁不开眼了。

630和第1眼记者请教了经验丰富的驾驶员,他们说,冬天一些驾驶员在车内开暖气,温度开得很高,加上车内密闭环境,很容易出现这种嗜睡的状况。

交巡警指出,驾驶员要注意避免出现类似的问题,以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安全隐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车内暖气足司机睡意浓 车停公路中不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