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灌香肠绞肉要当心!女子手掌被卡绞肉机
01-07 19:40:25 来源:

女子手掌被卡绞肉机,消防出动迅速救援。

华龙网消息,春节越来越近了,不少人都开始准备腊肉香肠,但不得不提醒一句,在绞肉时要当心!1月6日15时38分,沙坪坝消防救援支队磁器口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沙坪坝区保利康桥老苏家常菜一名女子手被卡在绞肉机里,无法手动摘除,急需救助。接到报警后,磁器口消防站立即出动一车6人赶赴现场。

15时52分,消防救援站一行人到达现场。受伤女子站在店内,情绪十分不稳定。经指挥员现场勘查,女子手掌陷入绞肉机中,救助十分困难,指挥员立即与当地医疗部门联系。

指挥员随即下达命令一组队员对现场进行疏散警戒,另一组队员立即携带荷马特破拆工具组等破拆器材立即对绞肉机展开破拆,破拆过程中发现受伤女子整只手掌死死地卡在绞盘转轴中,为确保不让受伤女子受到二次伤害,消防队员决定采用角磨机对绞肉机精准破拆,17时22分将绞肉机外机逐步破开后,立马调派救护车辆转运受伤女子至重庆市西南医院。

受伤女子被送达医院后,指挥员再次对女子被困手部位置进行确认,迅速制定破拆方案,待受伤女子被成功麻醉,消防员用角磨机等破拆工具对绞肉机纹筒进行破拆。经过30多分钟的救援,绞肉机纹筒被成功分离。

18时57分,该女子手部被成功救出,移交给医院。

原标题:灌香肠绞肉要当心!重庆一女子手掌被卡绞肉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