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抗疫表现突出!重庆5单位24人荣获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
01-07 19:44: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通报表扬在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组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对在抗疫医疗专家组组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12个单位和242名个人给予通报表扬。重庆市卫生健康委、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获评表现突出单位。重庆市中医院中医经典科任毅、脑病科唐军等获评表现突出个人。

自2020年3月12日起,由国家卫健委组建、17个地方卫生健康委选派的33批抗疫医疗专家组万里逆行,奔赴欧洲、亚洲、南美洲、非洲31个国家协助抗疫。专家组毫无保留地向外方提供中国经验、传递中国温度、贡献中国力量,赢得了外方政府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和赞誉,体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良好形象。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重庆市中医院获评表现突出单位。来自重庆相关单位的中国赴阿尔及利亚、苏丹抗疫医疗专家组和中国赴巴勒斯坦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获评表现突出个人。

GetAttachment (1).jpg

GetAttachment (2).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