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民工从贵州赶到重庆讨工钱 来了才发现公司都搬了
01-07 20:20: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老蒋和几个工人一起,不远千里从贵州安顺赶到重庆,想找到当初雇佣他们的装修公司,拿回工钱。可实际情况,让他们很意外。

老蒋告诉记者,2019年年底,贵州安顺的一家酒店在搞装修。负责装修的正是重庆思美易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他经朋友介绍,负责工地上的木工、电工等活儿,没有及时拿到应得的工钱。

去年疫情结束后,大家伙儿专门到重庆,找到了这家公司。对方给他们几个工友写下了欠条。欠条约定,会在去年8月1日前,支付全部工钱。

到了约定时间,对方只支付了其中的一半。先后追讨了一年多,工钱都没有着落。老蒋决定再来重庆看看。

一同来的,除了几名工友之外,还有几名材料供应商。这位马先生说,当时他负责给装修工地供应板材,如今,这材料款也没有收到。

根据公司的注册信息,老蒋凭借记忆,一路打探,最终来到了两江新区栖霞路的这栋写字楼。老蒋说,去年4月份,对方就是这栋楼的办公室里,写下了欠条。可如今在这里办公的,是另外一家公司。工作人员说,他们在去年8月搬到了这里,思美易公司应该是在更早的时候,就搬走了。

根据老蒋和其它供货商提供的电话,记者试图联系思美易公司的负责人。但是一直没有人接听。

在工地上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前前后后等了一年多没有着落。如今不远千里来到重庆,却是这样的局面。老蒋和其它工友、供货商们心里,觉得都很不是滋味。

目前,大家仍在等待这家公司负责人的回复。老蒋他们表示,如果思美易公司迟迟不能给出一个说法,他们将会向相关主管部门投诉,来维护自身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实习记者 徐卓颖

原标题:民工千里讨工钱 装修公司在何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