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时隔八年再次酒驾被查 他将被吊销驾照和行政拘留
12-25 21:14: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0日晚,重庆南岸交巡警在酒驾醉驾整治行动中查处了一起酒驾,该驾驶员由于是再次饮酒驾驶,面临被吊销驾驶证、罚款和行政拘留。

GetAttachment (7)_副本1.jpg

当天21时许,南山大队民警在黄明路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的驾驶人李某面色绯红,神情紧张,有酒驾嫌疑。民警当场对李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结果为6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即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了解,李某当晚在黄桷垭某酒店吃饭,喝了1瓶啤酒,考虑到回茶园的路比较近僻静,便心存侥幸地驾车回家,不料半路上就被交巡警查获。让李某后悔万分的是,这次酒驾并不是罚款、记分那么简单,因为他在2012年因酒驾被查处过,这回属于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将被吊销驾驶证、罚款1500元,并处行政拘留10日。

南岸交巡警提醒:酒驾醉驾危害大,切勿胆大以身试法,希望各位驾驶员朋友们引以为戒,杜绝酒后驾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