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礼嘉天街今日开业,看看哪些地方人气最火爆?
12-25 18:36: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225183748.jpg

12月25日,位于两江新区的龙湖重庆礼嘉天街正式开业。据悉,龙湖重庆礼嘉天街是龙湖商业网格化布局下全国开业运营的第48座商场。项目以“精选你的生活”的概念定位,汇集了丰富的业态,不仅为重庆消费者带来天街系商业进阶作品新体验,也呈现了“智慧天街”的全新代表作。

首店+艺术展导流

开业首日人气火爆

开业当天,龙湖重庆礼嘉天街主力店之一的山姆会员商店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打卡,引人瞩目。在山姆入口处,可以看到不少消费者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开通会员,260元一年的会员费并没有阻挡大家逛超市的热情。

QQ图片20201225183924.jpg

据了解,作为沃尔玛旗下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精选了全球超4000种产品,自选品牌超700种。水果只供应季的新鲜水果,部分水果24小时内空运到店;烤鸡每炉只卖4小时;部分智能家电、美妆、母婴产品较电商平台价格更低。

卖场内还有很多独家产品,如高达1米的大熊猫玩偶、6L的超大飞天茅台、全球限量的卡地亚眼镜等,给人一种寻宝式的体验。

上午11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山姆会员商店的明星产品MM烤鸡格外受到消费者欢迎,柜台前排起了长达百余米的长队,等待时间长达50分钟。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产品只卖4个小时,并且整只鸡售价在30元左右,性价比较高。而车厘子、草莓等当季新鲜水果,牛排、羊肉、火锅食材等生鲜产品人气也颇高,不少现场试吃的柜台前都排起了长队。

除了可以体验“好商品”,礼嘉天街还在开业当日带来了两档高品质、互动性艺术活动。当代先锋艺术家张占占携手礼嘉众多儿童,带来童梦花园、飞行PUPU熊俯瞰百米高街连廊艺术展览。与此同时,乌镇戏剧节也将来到重庆,连续3天上演以《仙境梦游爱丽丝》《绿野仙踪》为代表的72场戏剧表演以及9场大型巡游、9场嘉年华演出、3场好莱坞高空秀,为商圈聚拢人气。

QQ图片20201225183751.jpg

聚焦中高端客群

填补礼嘉商圈商业空白

据介绍,礼嘉天街所在的礼嘉商圈周边高端住宅群林立,五公里辐射人口超百万,医院、学校、公园、湖泊等生活配套成熟,具有以家庭为核心的客群基础以及良好的消费氛围。礼嘉天街作为礼嘉商圈首个一站式购物中心,不仅为北区优质客群带来了购物休闲的新选择,还进一步填补了礼嘉商圈的商业空白。

在品牌引进方面,龙湖重庆礼嘉天街吸引了山姆会员商店、海底捞、孩子王第七代形象店、越界影城全新形象旗舰店等重庆首店、区域首店入驻。另外,还大力加码新型生活方式和亲子业态,精准聚焦家庭客群的升级,引入了精选快消品牌、潮流运动品牌、儿童培训、数码品牌、餐饮品牌,为北区居民提供多元化消费选择。

与其他龙湖天街不同的是,礼嘉天街格外注重科技元素,在建筑、环境、服务体验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EMS系统、高街天幕、智能机器人、人脸识别智能寻车等诸多黑科技的引进,有效契合了“礼嘉智慧城”发展规划。另外,作为滨水商圈,礼嘉天街致力于将购物消费场景与景观相融合,形成“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独特体验。

业内人士指出,在城市一路向北发展趋势下,礼嘉天街的落地,不仅能够为两江新区带来更多购物休闲的选择,还将进一步吸引品质客群入驻北区,助力礼嘉商圈崛起。仅今年12月,两江新区就有礼嘉天街、一奥天地、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开业。随着商圈集聚效应逐渐显现,将助力重庆“着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