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收官 这群青年功不可没
12-25 20:06: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5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由市交通局、团市委联合举办的“交通攻坚战·青年立新功”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青年突击队立功竞赛系列活动成果展示汇上获悉,我市表彰了29支“优秀青年突击队”,26名优秀青年建设者。

据了解,团市委、市交通局于2018年初联合启动了重庆市城市提升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青年突击队立功竞赛系列活动,号召全市广大青年大力弘扬青年突击队精神,勇当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承担起交通建设项目“急、难、险、重、新”任务。

三年来,全市共组建220余支交通领域青年突击队积极参与“四好农村路”、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普通干线公路、城市轨道、城市道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5000余名青年突击队员在严寒酷暑之下,在崇山峻岭之间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助力红岩村桥隧、曾家岩大桥、轨道交通九号线、郑万铁路、石黔高速等一大批重大项目高效推进,为重庆加快建设西部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和国际门户枢纽贡献了青年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