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甩脑壳!明明找了代驾,最后还是把自己整成醉驾......
12-25 20:29: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0日晚11点左右,市民乔某在朋友家吃完晚饭后,因喝了点白酒就找代驾驾车回家,代驾司机安全把车辆送到小区门口时,小区保安告知小区已停满车辆无法进入,僵持了几分钟后,代驾司机将乔某的车辆停在小区旁边的公路边就离开了。

GetAttachment (1).png

乔某在车上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后,醒来后觉得车辆停在公路边,害怕被交警处罚,就自己坐上驾驶位上挪车进小区,但是小区保安还是再次告知车位已满无法进入。乔某气得下车找保安理论,随后小区门口另一名业主从外面回来要进小区,乔某与这名业主也发生争吵,另一名业主报警。

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处理纠纷时,发现乔某身上有酒味,立即通知涪陵区公安分局崇义勤务大队民警到现场进行酒驾处理。经过呼气酒测仪检测,乔某检测结果为186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表示,酒后挪车哪怕只挪了几米,只要车动了,都属于酒后驾驶。驾驶员乔某将面临涉嫌危险驾驶的刑事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