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大学生网购了一枚戒指,戴在手上后就取不下来了
12-25 17:02: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4日凌晨0点30分,三名女大学生急匆匆跑进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台商消防救援站,一名女大学生面对消防指战员伸出戴着戒指的手指,原来,她的手指被戒指卡牢了,怎么也取不下了,而且手指越来越痛,开始红肿了,希望消防员帮忙取下戒指。

消防指战员仔细观察,发现女大学生的左手无名指被戒指紧紧“咬”住,半截手指已经充血红肿,加之凌晨气温较低,如果不及时取下戒指,长时间的充血肿胀会给整个手指带来危险。

于是,消防指战员立即采取香皂润滑方式来取戒指,但效果不佳,戒指仍然死死“咬”住手指。随即,又使用液压剪切钳进行处置,由于手指肿胀太厉害,几次尝试后手指已经有点破皮了,怕造成二次伤害,此种方法只能作罢。最终,经过观察和研究,决定使用砂轮对戒指进行切割,同时不断给手指进行浇水降温,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戒指从手指成功取出,在场所有人都长长地松了口气。

据了解,该名女大学生网购了一个戒指,戴在手上后就取不下来了。在求助消防之前已经用了肥皂水等方法,可都不见效,眼看手指开始肿起来了,只能跑来求助消防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通讯员 黄姗 罗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