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咋回事?两百元难倒耿直人 出租车司机夜不能寐
12-11 23:05: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出租车司机覃兴洪师傅从来不失眠,不料昨晚却失眠了,这让他很烦恼。而失眠的起因,是他手上的两张百元钞票。

这两张钞票并非假币,而是实打实的真币,为什么会搞得覃师傅夜不能寐呢?事情还得从昨天说起。昨天中午,一位外地男子上了覃师傅的出租车,从江北嘴前往南坪。半路上,乘客请覃师傅帮个忙。

乘客说,他要给朋友发个微信红包,但是微信里没有钱,便给覃师傅两百元现金,希望覃师傅在微信上给他转账。覃师傅收了现金,也扫了对方的收款码。

晚上下班之后,覃师傅打开微信账单核对一天的收入,结果发现没有转出200元的记录。这就说明,当时他给乘客转账时,没有成功。拿着乘客的两百元现金,覃师傅很不安,他想找到那位乘客,把200元转给对方。正所谓:“覃师傅为人一向干脆,不料转账没整到位。他辗转一夜无法入睡,生怕外地乘客误会。”

覃师傅拨打了630热线,希望能找到那位乘客。正所谓:“寻找对方如同大海捞针,的哥上630紧急寻人。希望乘客看到新闻,其实重庆人耿直得很!”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两百元难倒耿直人 出租车司机夜不能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