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发生口角后车胎被人扎破?监控还原真相
12-10 10:31: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我怀疑我的车胎是被人扎破的,这样的行为太可恶了吧!”12月9日11时分许,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接指挥中心指令,在沙坪坝区肿瘤医院一停车场内,报警人怀疑有人故意扎破自己轮胎,求助民警。

之所以怀疑,报警人王女士说出了她的缘由,她告诉民警,大约在一个小时前,她开车来到医院,并停在医院内部道路路边,因为车多且车位少,王女士停车时就与另外一名男子发生过口角。

“乱停嘛,小心被人扎轮胎!”对方说出了这样的话。双方因此争吵了几句后,王女士就离开了。

大约半小时后,王女士再次回到原地,发现自家车的右前胎真的瘪了。王女士立刻怀疑是那个曾与自己发生口角的男子所为,便报警求助。

得到这样的线索后,民警同王女士一起来到医院监控室,调取了停车位置的监控视频。通过查看监控,民警发现,王女士从停车离开到回到原地,车胎瘪了的整个过程中,该车周围并没有可疑人员经过。民警又调取了与王女士发生口角的男子的监控看到,该男子也在王女士离开后不久便驾驶摩托车离开医院。

轮胎瘪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民警再次仔细查看监控,找到了缘由。原来就在王女士将车停好准备离开时,车胎已经出现了气压不足的情况,待王女士回到原地时车胎彻底没气了。民警分析,王女士应该是来医院之前,车胎被路面的尖锐物品扎破,而并非是有人故意所为。

看到视频监控,王女士也表示,自己是误会对方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