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晚高峰路上警灯长明警笛不断 都是为了一位九岁女孩
12-04 11:07: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请为一辆为渝A74T44牌照的出租车让出生命通道!”11月30日下午17时30分,重庆沙坪坝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接到总队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名9岁女童因身患疾病生命垂危,急需送往新桥医院急救部救治,车已经行驶至江北区。

GetAttachment (1).jpg

接到指令后,江北区和沙坪坝区交巡警立即展开联合行动为生命护航,上演了一场爱心接力护送。

据了解,这名9岁女童在家中因突发胰腺疾病,当时情况非常紧急,孩子有生命危险。女童家属从铜梁打了一辆出租车送孩子到沙坪坝新桥医院医治,谁知出租车驾车行驶至江北区时正处于晚高峰,城区路面的车流量比较大,焦急的女童家属为了能将孩子尽快送往新桥医院,只得向警方寻求帮助。

GetAttachment (2).jpg

接到求助后,江北区和沙坪坝区交巡警立即展开联合行动,当江北交巡警将护送女童的出租车护送至石门大桥桥头时,沙坪坝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已经调集5名渝警骁骑队员做好接力护航准备。

在护送过程中,途经辖区三角碑-石小路-天马路-都市花园-小凤路-新桥医院。一路上警灯长明,警笛不断,骁骑队员们只能用警用扩音器一路疾行,提醒其他车辆让行,在拥堵的车流中打开了一条绿色生命通道。

GetAttachment (3).jpg

最后,原本需要1个小时的路程,仅用了10分钟左右。目前,这名女童因救治及时,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