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0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今晚播出
12-06 06:22: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将于今晚21:30在重庆卫视播出。

2020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是我市“最美人物系列发布活动”之一。据了解,为展示全市广大基层高校毕业生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典型故事,进一步激发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奉献基层、扎根基层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我市开展了2020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评选。

通过面向选调生、“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村官、特岗教师、西部志愿者队伍征集,经基层推荐、区县复核,专家评审,从56名推荐人中,择优综合比选,最终评选出了10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梁平区袁驿镇响滩完全小学特岗教师邓巧林、荣昌区安富街道办事处大学生村官邓跃虎等10人入选,他们将小我融入到社会发展乃至国家建设的大我中,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下高校毕业生的无悔青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