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宝马女司机一脚油门 撞歪出租车还撞开了隔离护栏
11-30 13:47: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8_副本.png

近日,一名驾驶员行驶至沙坪坝区梨高路一弯道处时,因没有提前减速,注意观察道路情况,又错踩油门,导致该车与出租车、隔离护栏相撞后才停下,损失上万元。

11月24日中午12时30分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梨高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无人受伤,只是车辆损失较大。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处置。

在事故现场,民警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出租车撞在一起,白色小轿车左前侧和出租车的右前侧受损严重,路中间的隔离护栏也被撞开。

民警现场了解到,当天李女士驾驶一辆白色轿车由内环快速路往天星桥方向行驶,当行驶至沙坪坝区梨高路一弯道处时,李女士未观察到前方道路右侧路沿变窄,导致车辆的右前轮接触路沿后失去控制。随后,白色轿车瞬间向左变更车道,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发生碰撞,巨大的冲击力将路中间由石墩做的隔离护栏撞开。最终,因撞上隔离护栏,轿车才停下来。

事故导致两车和隔离护栏严重受损,所幸事故中无人受伤。

untitled9_副本.png

民警介绍,李女士因未观察道路交通情况,减速慢行通过,是造成此次事故的直接原因,李女士将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承担车辆和护栏的维修费用,后经评估,维修费用在一万元左右。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时一定要注意观察,谨慎驾驶。当车辆在驶近急弯、坡道顶端等影响安全视距的路段时,应当减速慢行,确保安全行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