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青少年排球锦标赛落幕 这三所学校夺冠
11-30 12:27: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经过4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由市体育局、市教委主办的2020年重庆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29日在涪陵奥体中心体育馆落幕。

重庆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是我市排球最高水平的比赛。全市各区县共有21支代表队的近300名青少年运动员报名参赛。设置有男子甲组、女子甲组和男子乙组三个组别,采用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排球竞赛规则,采取单循环和分组循环赛制。

在女子甲组决赛上,由2018年全国冠军重庆巴蜀中学队对阵重庆求真中学队。比赛开始,巴蜀中学队在发球、拦网、一攻、防反上全面占优以25比21拿下第一局,比赛中段风云突变,求真中学队依靠顽强的防守和默契的配合,让巴蜀中学队频频失误,以25比22和25比23连下两局,总局数2比1反超。

随后巴蜀中学队背水一战,球员放下包袱越打越顺,以25比17把总比分扳成2比2平,比赛来到决胜局,双方互有攻守,在网前争夺更加激烈,最终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鏖战,巴蜀中学队以15比11拿下最后一局,赢得冠军。

在男子甲组决赛上,重庆市暨华中学队以3比0战胜江津田家炳中学队摘得男子甲组冠军,男子乙组冠军被重庆育才成功学校获得。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小林

原标题:巴蜀中学 暨华中学 育才成功学校排球锦标赛夺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