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高速侧翻柚子散落,他停车抱起一个就跑……罚200元!
11-18 10:08:22 来源:华龙网

0723e069-3f98-4f04-946e-0db24f56275d.jpg

柚子散落一地。市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七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高速路上随意停车捡柚子,以为没人发现,没想被执法队员逮了个现行。今(18)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九大队通报了这起案例。

执法队员介绍,11月13日17时许,他们接到报警称,银昆高速进城方向荣昌段发生小货车侧翻事故,柚子散落一地。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对行车道和应急车道进行管制,留出超车道供社会车辆通行。此时,执法队员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事故现场不远处的应急车道,副驾驶室下来一人,捡起地上一个柚子,钻进车内,迅速驾车驶离。

“我们记下了车辆号牌,查到了该车车主电话,要求其在荣昌收费站下道接受调查。”执法队员说,经询问,面包车驾驶员黄某与朋友前往永川,途经事故现场,发现满地都是柚子,两人就想捡一个回去吃。于是,两人不顾危险,趁着执法人员不注意抱起一个柚子就跑,以为只要动作快,就不会被发现。

随后执法人员对两人进行批评教育,并对黄某非紧急情况下在车道内停车的行为罚款200元。

重庆高速执法队员提醒驾驶员,在高速路上行驶,切勿随意停车,遇前方发生事故时,立即打开双闪,减缓车速,不要停留观看,更不要去捡拾抛洒的货物,以免发生危险。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抱起一个柚子就跑 男子高速停车捡柚子被罚2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