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号线又一站点火了 你看出是哪里吗?
11-18 07:56:07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近日,一组轨道站照片刷爆朋友圈,与海棠溪站的动漫和李子坝的穿楼有所不同的是,这组照片特别小清新,加了滤镜之后超显简洁,一时间成为了摄影师们的“新宠”。

“我也是看到朋友圈里,有朋友在晒大溪沟站照片,觉得太漂亮了,所以特别去打卡了一下。”摄影达人龚梦源告诉记者,在他手机里,保存了大量的轨道交通美照,但像这样小清新的照片,大溪沟站算是一个代表。

照片中,设计凹凸有致的白色楼栋,在晴朗的天空下显得特别,坐在一旁晒着阳光的乘客,更是为这样的画面增添了许多色彩。像这样的站点,还不赶紧趁着有阳光,去拍一组小清新照片吧。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张月

原标题:2号线又一站点火了 你看出是哪里了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