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成功进行反洲际导弹拦截测试 海上发射摧毁目标
11-18 09:37:06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海客新闻

人民日报海外网-@海客新闻 消息,当地时间17日,美国在太平洋成功进行洲际导弹拦截测试。一艘美国海军舰艇在海上发射SM-3 Block IIA弹道导弹击中并摧毁了一架飞行中的模拟洲际弹道导弹。据悉,这次拦截发生在地球大气层外,即所谓的洲际导弹弹道的“中段”期间。它使用了一个动能拦截器摧毁了目标,而不是在目标附近引爆的爆炸弹头。这次试验可能会为五角大楼提供一种新的方法来防御潜在导弹攻击。

原标题:现场!美国成功进行反洲际导弹拦截测试 海上发射摧毁目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