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举办逆风跑比赛选手直喊崩溃:感觉就像生活
11-14 15:44: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身后绑着兜风伞,在百米跑道上奋力冲刺……11月14日上午,在重庆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第七届国际高跟鞋彩色跑的跑道上,数名年轻人背上绑着一把“兜风伞”,在赛道上努力逆风奔跑,兜风伞迎风飘扬……

1.jpg

选手们身背兜风伞

选手们逆风而行

“太累了,真的让人崩溃。”选手王治坤跑完后气喘吁吁地说,平日里都是坐在办公室,感觉自己缺乏锻炼,想在周末难得的好天气,出来活动一下,于是过来参加这个“阻力跑”比赛,“跟别的项目不同,这个阻力跑跑起来特别累,后面兜着风,你逆风跑的越快,阻力就越大。”王治坤说,感觉这就像是年轻人的生活,即使阻力重重,逆风而行,但该跑还是要跑。

5.jpg

参加完比赛的选手累并快乐着

据悉,此次活动由区文旅委、蔺市镇指导,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主办,比赛为期3天。作为涪陵区一年一度的大型趣味竞技文体活动,高跟鞋彩色跑大赛已连续举办六届。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重庆各行各业60多个代表团和跑步爱好者,共计1000余人参赛。

比赛设置了价值100万元奖金和奖品以及众多福利给选手和游客,只要是18岁至40岁的参赛选手,选择适合自己的竞跑项目,就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