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偷了2000多元化妆品 被抓时辩称只是太爱美
10-28 17:13: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拆掉化妆品外包装,逃避店内门禁警报,将价值4000余元的化妆品鱼目混珠携带而出。近日,江北区公安分局观音桥商业区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化妆品的嫌疑人,与其他常见的盗窃案不同的是,该嫌疑人称自己是因为太爱美,才踏上了犯罪的道路。

10月26日,观音桥商业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星天广场某化妆品店抓到一名偷化妆品的小偷。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过详细调查,嫌疑人赵某不仅盗窃了十多样化妆品,还从另一家服装店偷盗了一件黑色呢子大衣,被盗商品总价值4700余元。

GetAttachment.jpg

民警通过查看监控,发现嫌疑人赵某伪装成顾客,在化妆品店内四处挑选,趁旁边的营业员不注意,将化妆品的外包装拆掉,迅速放进随身携带的挎包,然后佯装未购买商品,堂而皇之的走出大门,而因化妆品外包装的防盗条形码已经被撕掉,所以门禁也不会发出警报提示音。千算万算,令嫌疑人没想到的是,营业员在回头盘查商品时,发现少了许多,通过监控筛查嫌疑人时,直接锁定了高个子,身穿黑白色花纹外套的赵某。

据嫌疑人赵某供述,当时在化妆品店的时候,真的特别喜欢这几种化妆品,就想占为己有,但是经济条件又不足以购买,于是便想着在角落撕掉外包装,这样就能瞒天过海,将化妆品偷偷带走,却没想到这么快就会被抓,现在真的很后悔。

目前,嫌疑人赵某已被观音桥商业区派出所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将做进一步的侦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