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在小区钢架上吊身亡 丈夫赶到现场曝出重要细节
10-28 17:43:08 来源: 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

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27日清早6时50分左右,柳州市锦绣路针织厂宿舍小区有居民早早外出去上班,刚走到楼下就发现了吓人的一幕,在旁边一排平房前,有一名女子吊在一个棚子下面,一动不动。

仔细一看,她是用一条红色的丝巾一头吊住棚子的钢架,一头挂在自己脖子上,双脚还站在地上,并未悬空。但是怎么叫都没有反应,于是这名居民立即报120及110求助。

接报后,120医护人员和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弄断丝巾将女子救下,可惜经检查,该女子已不幸离世。随后,民警将现场情况通知了法医。在女子身边看到有一个背包,打开检查时,在里面发现了医保卡等物品,经过对照,基本可判断是属于其本人的物品。通过上面的个人信息查询,联系上了其家属。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小区内外各停了两辆警车,事发的棚子周围拉起了警戒线。死者身上盖着一块蓝布,法医正在进行查勘。一些居民在旁边的空地上议论纷纷。据介绍,这名女子非常面生,大家都不认识,应该不是小区的居民。

有一名中年男子神色黯然的站在警戒线外,时而打着电话,时而跟民警交谈。该男子告诉记者,死者是他的妻子,今年40多岁,此前患有抑郁症,前阵子在医院住院治疗,最近几天才刚出院。清早接到警方电话他才发现出事了,没想到妻子趁他熟睡,竟偷偷跑出去寻短。

目前,警方已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女子吊在窗格边一动不动!柳州这小区居民清早发现异常,赶忙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