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租公寓“黑灯瞎火” 、房东到期收不到房租…… 蛋壳公寓:近期面临较大经营压力
10-28 22:18: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出租公寓房断电四天,而房屋的代理公司却迟迟没有拿出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黑灯瞎火”的遭遇,让租住在渝北世纪花园小区的租客小徐,很苦恼。

小徐租住在渝北世纪花园小区的29层,从10月24号开始,出租房就突然停电,到现在已经断电四天了。小徐发现,这套出租房的电费根本就没有缴纳,被电力部门断了电。

小徐说,他在去年与蛋壳(重庆)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公寓租赁合同,水电费用由蛋壳公司代缴。而之前相关的服务费和水电气等生活费用,自己也早已交给公司。停电后小徐多次与蛋壳(重庆)公寓联系,但迟迟没有一个解决的办法。

出租公寓“黑灯瞎火”,这样的状况还要持续多久呢?在蛋壳(重庆)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记者还碰见了不少前来反映租金问题的房东。

蛋壳(重庆)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不愿回答记者的问题,表示已经就租客和房东等相关问题向公司北京总部做了反映。

随后蛋壳公寓品牌公关部的人员给记者发来信息表示:前段时间公司系统出现了一些问题,造成一些房东的打款滞后。公司将尽快支付相应的房租,对于小徐反映的公寓房断电和物业费问题,公司总部已经联系相关人员,正在处理中。蛋壳公寓总部的工作人员则表示,近期公司面临较大的经营压力,目前正在积极解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出租公寓“黑灯瞎火” 交款租户意见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