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江最大最豪华“涪陵造”游轮投运啦!
10-21 18:03:24 来源: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

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随着库区175米蓄水逐渐完成,高峡平湖美景逐渐呈现,坐上游轮看三峡成了很多游客的选择。近日,由重庆川东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精心打造的长江最大最豪华游轮——“美维凯悦”号下水投入运营,成为三峡旅游一张靓丽的名片。

蓄水后的长江烟波浩渺,波澜壮阔。随着汽笛长鸣,由宜昌开往重庆的“美维凯悦”号游轮缓缓驶进涪陵港。

“美维凯悦”号是美维游轮的最新旗舰,也是国内旅游船上首次采用直流组网型电力推进系统的旗舰。和以往电流柴油机推进船舶相比,能耗排放明显降低,电气连接布置更加灵活。全船总长149.99米、型宽21.8米、型深4.6米、设计吃水2.9米,总吨位1.7万吨、客房共286间、最大载客量690人,为钢质、双尾、前倾首柱、双桨、双舵、双电机驱动的豪华游轮,设计时速24千米,主要用于接待国内外宾客游览长江三峡,也可用于政务和商务接待,是长江干线重庆至上海移动的五星级水上酒店。

“我们通过水陆相结合的方式,囊括了长江沿线更多的新兴景区。”美维游轮市场开发部经理唐香静说,接下来美维游轮还会在旅游线路产品研发这块狠下功夫,把三峡旅游这个线路做得更多元化、更丰富。据介绍,“美维凯悦”号游轮投入运营后,执行重庆至宜昌的长江三峡航线,每周往返一次,沿途停靠丰都、忠县、白帝城、巫山、巴东、秭归等地,游客可游览到双桂山、玉皇圣地、神女溪、神农溪、三峡大坝等著名景点。

截至目前,以川船重工和中江船业为主要的涪陵造船企业,已经先后承建了“世纪荣耀”“美维凯悦”“世纪凯歌”“世纪远航”“华夏神女3”“华夏神女6”等10余艘星级游轮,为长江三峡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支撑。

原标题:好消息!长江最大最豪华“涪陵造”游轮投运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