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Model 3价格将降至19.9万元?特斯拉要把造谣用户告上法庭
10-21 17:36:30 来源:TechWeb

TechWeb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一位微博用户称,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将降至19.9万元。对此,特斯拉方面回应称,这是谣言,它将向法院对该用户提起诉讼。

特斯拉的中国官网显示,目前,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的价格为24.99万元,长续航版的价格为30.99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价格为41.98万元。

该公司明确表示,以上价格就是Model 3的价格,没有迹象表明它会进一步降价。

虽然Model 3降价的消息是谣言,但特斯拉确实提升了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上周,该公司在其美国官网中将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从250英里更新至263英里,并将Model Y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从316 英里更新至326英里。

虽然特斯拉最近没有下调Model 3的价格,但该公司最近下调了Model S的售价。

上周,特斯拉将中国官网上的国产Model S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的价格下调了2.3万元。其中,Model S长续航版的售价从75.69万元下降至73.39万元,而高性能版的售价则从85.69万元下降至83.39万元,下调幅度为3%。

此外,该公司上周还在美国官网将Model S的价格下调了3000美元。其中,Model S长续航版的价格从74990美元下调至71990美元,Model S高性能版的价格从94990美元下调至91990美元,下调幅度均为4%。

此前,在今年8月份,特斯拉也曾对拼多多提起诉讼,因为拼多多未经特斯拉批准进行了Model 3轿车的促销活动

原标题:Model 3价格将降至19.9万元?特斯拉要把造谣用户告上法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