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硬核!武警官兵手榴弹实弹投掷训练看过来!
10-21 17:31: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武警官兵平时的实弹训练你见过吗?昨(20)日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五支队就开展了一场手榴弹实弹投掷训练。

10月20日下午,在黔江区某战术训练场,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五支队的200余名官兵迅速完成集结,学习动作要领,应对即将到来的考验。

手榴弹投掷是部队必训科目,要求官兵既要保证投弹精度、又要比拼距离,这样才能在实战中最大限度发挥杀伤力。

因为这次训练是实弹实爆,从投弹到爆炸,仅有短短几秒钟时间,其危险系数和组训难度也远高于其它军事训练科目。怎样在投弹时快速反应、万无一失,靠的就是官兵们平时的扎实训练。

在投弹现场,随着指挥员下达命令,武警官兵按照投弹要求,行进至规定地域,依托地物掩体,迅速完成撤步引弹、挥臂扣腕、隐蔽防护等一系列动作。伴随着阵阵爆炸声,落弹区内顿时硝烟弥漫。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训练,全体参训官兵保质保量完成了此次手榴弹实投实爆训练。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张瑜洋 邹勇

原标题:硬核!武警官兵手榴弹实弹投掷训练看过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