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再坚持两三天,阳光就要灿烂了
10-18 18:08: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8日上午10时,重庆渝北区天空阴霾,风雨欲来。没想到,午后多地放晴。14时,全市最高温出现在开州,为20.7℃,除少数区县外,重庆市大部分地区气温超16℃;东南部的秀山仅10.7℃。

在渝北龙兴,阳光在鱼鳞般的云层后面若隐若现;下午3点多,在铜梁,不少居民出门“遛娃”;在涪陵、北碚,蓝天白云引得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出外游玩。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9日东北部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中心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20日长江沿线及以北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东南部局地中雨,中心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

10月21日有望迎来大家心心念念的“阳光”。根据预计,21日到23日,重庆市大部分地区将是多云到晴的天气,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将升到20℃以上。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0月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2~20℃,城口及东南部8~17℃;中心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14~17℃。

10月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东南部局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18℃,城口及东南部9~14℃;中心城区:间断小雨,气温14~16℃。

10月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南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2~24℃,城口及东南部8~19℃;中心城区:阴天转多云,气温14~2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