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又开始自夸:美国拥有世上最强武器,中俄都羡慕
10-18 17:24:0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我们现在拥有(世界上)最强的武器。俄罗斯、中国、朝鲜以及世界其他国家都羡慕我们。”在威斯康辛州的竞选集会上,特朗普又开始自夸自家军事实力了。

综合俄罗斯卫星网、塔斯社18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特朗普在竞选集会演讲时又提到美国拥有世上“最强武器”,“我们现在拥有(世界上)最强的(武器)。俄罗斯、中国、朝鲜及其他所有国家都羡慕我们。”

“我们希望,我们永远、永远都不会使用它(最强武器)。但我们会以强势地位建立世界秩序,一切都是以此为目的的。”特朗普还补充说。

这已经不是特朗普第一次“吹嘘”美国武器实力了。今年5月,特朗普就曾表示,美国正在研发“超级无敌导弹”,最快速度可达17倍音速,“远超中俄的高超音速导弹”。今年2月,今年2月他在一次演讲中称美国有“数量庞大”的高超音速导弹,“速度是普通导弹的4倍、5倍、6倍甚至7倍。”

但俄罗斯总统普京随后一番言论,直接给特朗普泼了一盆冷水。

普京当时说:“我们(俄罗斯)不仅在对现役传统武器进行升级改造,还在引入新型装备。从这点来看,可以有把握地说,我们在这方面全球领先。”“其他国家也会拥有高超音速武器。我想,我们能够给我们的伙伴一个惊喜,当他们研制出高超音速武器的时候,我们极有可能已经拥有了反制手段。”他还表示,俄美在核力量发展方面,基本上处于均势,但在未来武器研发方面俄罗斯领先。

此外,面对特朗普的吹捧比较,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局长德米特里·罗戈津也以“讽刺的语调”发推说:“好吧,我们完全无法应付这个超级无敌导弹。我们投降。”

原标题:特朗普又开始自夸:美国拥有世上最强武器,中俄都羡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