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奔驰宝马配套的国内精锻龙头企业落户重庆永川
10-18 14:09: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png

又一沿海上市企业布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10月18日,永川区与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精锻科技”)正式签约,其高端齿轮精密锻造生产线项目落户永川。

永川凤凰湖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精锻科技的相关设备将陆续组装调试,预计明年上半年可运行投产。

这个来自江苏的企业有什么来头?

据介绍,精锻科技已连续十余年产销稳居全国同行业之冠,于201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为大众、奥迪、奔驰、宝马、保时捷、通用、福特、丰田、日产等外资合资品牌和众多自主品牌车型全球配套。

该企业是掌握先进的齿轮模具设计开发与制造核心技术、采用冷温热精密锻造成形技术、专业化制造汽车齿轮的行业龙头企业。

精锻科技董事长夏汉关表示,成渝地区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集聚区,拥有庞大的装备制造业规模。本次“高端齿轮精密锻造生产线项目”落户永川,将进一步促进公司在西南区域市场布局和业务拓展转型升级,扩大自主品牌市场配套业务。

这家国内精锻行业龙头企业的落地,将为永川打造千亿汽车产业生态城再添强劲动力,同时提升重庆汽车产业高端零部件配套能力,促进相关行业转型升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