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车冲进路边排水沟 司机:“在看导航!”
10-15 22:33:41 来源:华龙网

事发现场。渝北交巡警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近日,在渝北区玉峰山芳菲路发生一起单车事故,一辆白色雷诺车左侧车身陷入路边排水沟,车身严重受损。

民警调查发现,这起交通事故是由雷诺车驾驶员周某驾车时使用手机所致。10月11日,周某驾车带家人前往玉峰山,出发时没有设置导航,上午9时,车辆行驶至玉峰山芳菲路段时,周某因找不到路就拿出手机边开车边设置导航。坐在副驾驶的妻子劝他说这样开车很危险,但周某不当回事,正当他用手机打字输入目的地时,坐在副驾驶的妻子突然大喊:“前面有一只狗!”周某大惊失色,连路面状况都没看清,就下意识地往左猛打方向避让,然后车辆就冲进了路边排水沟。所幸该车驾乘人员都系了安全带,无人受伤。

此次事故因周某驾车使用手机引起,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事故造成的车损共计1万元,均由周某承担。民警对周某的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后,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对他处以记2分、罚款50元的处罚。

华龙网记者 尹建红 通讯员 秦玉贝

原标题:边开车边设置导航 男子将车开进沟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