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重庆分会场“整装”上线!“云端”来看24名“弄潮儿”带来怎样的核心创新点
10-15 19:35: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天下午,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重庆分会场正式上线,活动为期一周!

自2015年起,重庆成功举办5届全国双创活动周重庆市分会场活动,每年同步开展“创响中国”、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就在山城·渝你未来”等重点活动及子活动上百场,累计线上线下活动人数超过千万人次,充分展现了创新创业成效,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今年全国双创活动周15—21日期间,重庆分会场将以“汇渝众智,齐众创业”为主题,搭建云上展厅,运用数字化手段,采用三维虚拟现实技术和多媒体互动手段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呈现展会全貌,为网民带来伴随式、沉浸式体验,打造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云端展示。

重庆分会场云上展厅以“双创带动就业、双创示范基地、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关键领域技术创新、疫情期间的新亮点”五大领域为主题,遴选24家基础好、创新强、有特色的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一批创新弄潮儿。

现在,来“云”上展厅看看这24家特色企业的核心创新点吧!

01.jpg

02.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