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百万英才兴重庆”专场招聘会助力毕业生就业 达成初步引进意向205人8成以上是硕士
10-15 21:15: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5日,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百万英才兴重庆”重庆大学专场招聘会在重庆大学举办。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大批高层次人才投递简历。据统计,现场达成初步引进意向人员205人。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当天,重庆精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等7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岗位400余个。活动现场还设有政策宣传咨询区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专区,为毕业生提供各类政策帮扶、实名登记、求职技巧指导等服务。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本次招聘会实行实名制网上预约参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人员经“健康绿码”方式验证、规范佩戴口罩检查、次氯酸喷雾消毒、群体红外测温、个体精细测温、随身物品安检等检测环节后方可入场。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有效就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快落实我市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现场招聘会旨在搭建高校毕业生与企业双向交流平台,让用人单位与应聘者面对面直观交流,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一千五百余人进场,收到简历1337份,其中博士27人,硕士1164人,本科146人;现场达成初步引进意向人员205人,其中博士4人,硕士173人,本科28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