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0万元30个项目!重庆创业大学生可获资助
09-23 14:35: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市教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实施好“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的通知》,全面启动实施第四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面向全市高校遴选扶持30个创业项目。

即日起到 9月30日,正在创业的同学可进入“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网”(点击进入>>)在线提交项目申请报名。

通知明确,申报需满足一定条件:

已注册或拟注册公司,且正在实际运营实施,具有一定市场发展潜力和市场竞争力的创业项目;

项目负责人(或法人)为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个别优秀项目负责人可放宽到2022届毕业生);

申报人必须是项目负责人(或法人);

每个创业个体仅限申报一个创业项目,往期入选项目不再重复申报。

项目遴选包括校级初选、片区遴选、深度培训、市级评选。各高校自行组织开展校内项目遴选,最终评选出30个项目纳入扶持计划。

入选项目将获得20000元项目扶持奖励资金;鼓励所在学校给予资金配套。同时,配备结对导师全程跟踪辅导;遴选入驻市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平台;市级、校级网站宣传推广;搭建创业展示、交流平台;导师资源导入、帮助对接社会资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