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租头部企业打造网红样板间 步入智能时代
09-23 14:51: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23145221.jpg

9月2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作为城市居住服务平台头部企业,自如近日联手福禄寿乐队、后海大鲨鱼乐队举办了两场样板间快闪活动,并推出了自如X后海大鲨鱼乐队联名家居产品。

据悉,第八季海燕计划形象大使后海大鲨鱼乐队吉他手曹璞设计的联名周边——《乐队的旅程》是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自如快闪样板间专门开辟了一整面墙,展示了包括手机壳、帆布包、抱枕等联名产品,让大家把“艺术馆”搬到家里,租房也能拥有家的温暖。

QQ图片20200923145224.jpg

与此同时,自如整租4.0将“全智能租住体验“作为压轴亮点,正式进军智能租住时代,为租客打造了“更美、更科技、更环保”的租住产品。

自如整租4.0房间里,智能门锁、网关、温湿度感应器、开关、窗帘等设备,节能便捷的全屋智能,只需要通过一个手机App,就可以操控触目可及的专属空间,让客户有了更多的应用场景。

同时,自如整租4.0推出了优格、清语2种款设计师原创风格,居住的家居配套上也进行升级,诸如,独立墙面化妆镜、三开门冰箱、独立弹簧床垫等。 此外,产品引入深呼吸2.0标准,在延续“深呼吸1.0“工序、空气检测、空置期管理等基础上,”深呼吸2.0“以”标本兼治“提升产品品质,升级装修主辅材、家具板材等材料,并采用高效净醛的空气净化器、壁挂智能新风机等设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