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福建13岁女生被4同学霸凌录视频后报警 教育局:受害者已与一施暴者和好
09-23 12:31:35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日,刚从福建福州市闽侯县鸿尾小学六年级毕业的萍萍(化名),被四位女生带到鸿尾大模村的公共厕所门口殴打。殴打过程中,殴打者还拍摄视频传到网上。随后,萍萍的堂姐带其去鸿尾派出所报警。

9月23日,萍萍的父亲告诉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gangyounews)记者,被殴打后,萍萍跟变了一个人似的,非常不愿意去上初中,害怕再次被打。四位殴打者至今未向萍萍及家人道歉,一千多元医疗检查费也没有赔付。

同日,闽侯县教育局学安办工作人员称,工作人员已经跟萍萍所在初中老师了解情况,老师的反映是萍萍已与同班的一名殴打者和好,关系挺不错的。关于该事件的具体情况,目前教育局还在继续调查。

萍萍父亲提供的视频显示,萍萍被三名殴打者揪住头发、踢打腹部、扇巴掌,萍萍没有还手,其中两位是萍萍隔壁村的一对姐妹,一人是初三学生。萍萍父亲称,事发是8月2日下午2时许,被殴打后萍萍将事情经过告诉了堂姐,下午5时左右,其堂姐带萍萍去报警。

萍萍告诉父亲,因借自行车的小事,萍萍跟隔壁村一对姐妹中的小郑闹了矛盾,随后遭到了长达两小时殴打。被殴打后,小郑持续做噩梦,非常害怕。

萍萍父亲看到萍萍时,她眼睛、脸上青肿。萍萍父亲称,开始以为只是小孩之间打闹造成,后来看到视频才知道是那么恶劣的情况,自己非常生气。事后警方作了协调,民警说殴打者均是未成年人不能立案,只能训诫,对方家长表示会赔付一千多元的检查费,但现在还没有得到赔付。

萍萍父亲还称,教育局说小孩已经和好,关系不错。这只是教育局的单方面说法,自己还是非常担心,现在萍萍和同班的小郑和好了,说不定哪天萍萍又会挨打,或者跟同班同学的关系不好。

上游新闻记者致电施暴者小郑的父亲,小郑父亲在记者说明情况之后挂断电话。

当地媒体第一帮帮团就此事向闽侯县教育局学安办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回复称“这种视频我看得多了,我没必要去看,你(记者)没这个权力建议我,我们日常工作还要你建议我?”

关于对该事件向媒体作出不当回复的工作人员,目前当地教育局也正在调查当中。

上游新闻记者 王敏

调查频道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