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突发脑梗又遇晚高峰 渝警骁骑紧急护送5分钟到医院
09-23 11:14: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民警同志,我爸爸突发脑梗,急需送医……”9月18日下午,巴南区一危重病人需紧急送往西南医院救治,沙坪坝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骁骑队员5分钟将病人顺利送到医院,为病人赢得宝贵的救治时间。

当天下午4时50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求助,指挥中心立刻通知附近的骁骑队员赶往华彩俊豪路口接应报警人。骁骑队员罗文与报警人取得联系了解到,当天下午,杨女士的父亲在家里突发脑梗,她自己驾车从巴南区接龙镇出发,送父亲前往西南医院救治。当行驶至凤西路时,由于晚高峰时段,车流量较大,担心时间来不及,于是向警方求助。

骁骑队员罗文立即规划就近路线,告诉杨女士在华彩俊豪路口等他。同时,另一位骁骑队员胡晔也赶来支援,提前对即将经过路口进行临时管控,确保优先通行。

接到杨女士后,罗文、胡晔驾驶警用摩托车,打开警灯,拉响警报,一路为其开道,沿途车辆也纷纷避让,原本需要30分的路程,仅用5分钟便安全送达西南医院,还帮助杨女士将其父亲送进急救室。

两名骁骑队员的快速反应,为患者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临别时,杨女士再三向两位骁骑队员表示感谢。

目前患者身体已有好转,尚在住院治疗中。

民警提醒,如果在驾车途中遇见紧急情况,为了您的驾车出行安全,可以第一时间拨打警方报警电话110寻求帮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