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们在一起!迪马股份成立全国首个关注“阿尔茨海默症”慈善信托
09-21 21:0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20年9月21日,适逢第27个世界阿尔兹海默症日,由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委托人,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担任受托人的“五矿信托-三江源忘不了慈善信托”(以下简称“忘不了慈善信托”)成立。

“忘不了慈善信托”是国内首个专注阿尔兹海默症的慈善信托。

一直以来,迪马股份为居民的安心生活而存在,尤其关注社区居民“一老一小”的真实需求,并不断通过优质的产品服务创新,和整合外部力量,来提供对应解决方案。

数据显示,中国是全球患者数量最多的国家,截至2019 年,中国有1000多万AD患者,并以每年30多万的数量递增,预计2050年将有2800万患者。

据介绍,“忘不了慈善信托”全部信托财产将用于阿尔茨海默症防治工作,具体包括公益宣传片制作、健康管理项目宣传、预防及治疗科研项目等。

未来,迪马股份将通过“忘不了慈善信托”,充分发动多方资源,持续不断增进阿尔茨海默病的资源投入,资助相关科普知识宣讲、预防及治疗药物研发、记忆检查等项目,鼓励家庭、科研机构及医疗院所等为更多患者提供科学的防治服务,增加及改善阿尔茨海默患者的服务供给。

据悉,“忘不了慈善信托”是迪马股份成立的第二支慈善信托。其首支慈善信托是成立于新冠肺炎抗疫期间的“迪马医护关爱慈善信托”,为全国首支落地的抗议慈善信托,也是目前全国单体最大的慈善信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