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秋、国庆”期间 109辆公交车运行朝天门九码头、解放碑、磁器口等大型商场
09-21 20:49: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1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西部公交二分公司获悉,今年中秋、国庆期间,该分公司有109辆公交车运行朝天门九码头、解放碑商圈、磁器口景区等大型商业和景区,方便外地游客游览主城区。

9月21日,重庆公交集团西部公交二分公司负责人介绍,预计今年中秋、国庆期间,朝天门九码头、解放碑、磁器口等大型商场的客流量会有所增大,分公司提前安排,对所属各条线路公交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行车辆检查,做好出行前车辆例行保养工作,确保公交车交通运输安全,保障中秋、国庆期间群众和游客出行畅通,用心守护乘客安全。

“我们还制定和细化了各项工作措施,特别是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管控,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这名负责人说,中秋、国庆期间自上而下,从动员、检查再到执行,无论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值班长、线长还是车长都全员上岗,确保市民及旅客能够坐上放心车、舒心车。

据了解,中秋、国庆期间,朝天门九码头、解放碑商圈、磁器口等大型商业、景区客流量较大,该二分公司在朝天门九码头至解放碑,了安排9辆金龙车运行,462线、429线、871线84辆公交车运行解放碑商圈,负责疏散市民及旅客,467线16辆公交车运行磁器口景区。同时,西部公交二分公司会根据客流变化情况,随时增加公交车辆或班次,及时有序的疏散市民及旅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