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引快手网红辛巴4亿入股 起步股份三连板大涨33%
09-21 17:03:48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起步股份(603557)今日再度一字涨停,收报13.98元,封单约15.8万手。至此,该股已连续三日涨停,累计涨幅达33%。

9月16日晚间,起步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香港起步拟以9.162元/股向广州辛选投资有限公司、张晓双各转让公司5%的股份,总对价4.32亿元。

协议转让后,香港起步持有公司1.9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19%,仍为起步股份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据了解,新股东辛选投资成立于2020年4月23日,实控人为快手带货主播辛巴,其持股比例高达95%,为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而另一位新进股东张晓双,出生于1991年,是辛选的联合创始人,且是辛选供应链负责人。这意味着,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辛巴系”将合计持有起步股份10%股份,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资料显示,成立于2009年的起步股份,是一家专注于儿童用品行业的品牌运营商,旗下产品有ABC KIDS、EXR等,该公司于2017年上市。经营状况较为稳健,从2017年~2019年,公司营收分别为13.39亿元、13.99亿元、15.23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94亿元、1.81亿元和1.43亿元。

原标题:引快手网红辛巴4亿入股 起步股份三连板大涨33%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