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州凯里玻璃厂大桥一桥墩疑现裂缝?官方:系水印及青苔所致,并非裂缝
09-21 19:34:10 来源:凯里市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心动930”

关于凯里玻璃厂大桥疑似裂缝情况通报

凯里市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心动930”消息,2020年9月20日,网络传播“凯里玻璃厂大桥一桥墩出现裂缝”的图文信息,引起市民广泛关注。收到相关信息后,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城投公司等相关单位立即组织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到现场进行查看,并安排无人机对网民反映裂缝处近距离观察。

经现场勘查,凯里玻璃厂大桥拱圈上网民反映裂缝处均为桥面雨水沿伸缩缝流向拱圈后的印迹,由于时间较长,在水流经处形成水印及青苔所致,并非桥墩出现裂缝。同时,市人民政府已责成大桥业主单位聘请资质单位对大桥运行状况进行检测,结果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在此,提醒广大网民不在互联网上转发、传播未经核实的相关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网民传播玻璃厂大桥疑似裂缝位置

无人机近距离拍摄

无人机近距离拍摄

无人机近距离拍摄

原标题:关于凯里玻璃厂大桥疑似裂缝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