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些站路口的“临时工”可不是摆设 罐车司机“调皮”一下6分没了
09-15 15:13: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临时红绿灯那里没有监控,即使闯了红灯,也不会被处罚?你太天真了!前天(13日)下午,北碚交巡警支队民警拦下了一辆闯红灯的重型罐车,司机被民警依法查处。

前天下午5点12分,一辆白色重型罐车由中央公园方向经悦复大道向复兴方向行驶,当行驶至悦复大道太山石路口时,该路口的临时红绿灯正亮起红灯,重型罐车却视若无睹径直向前冲去,这一幕被附近执勤民警发现,民警迅速开车追上去将其拦下。

GetAttachment.jpg

该罐车驾驶员姓张,他告诉民警,他刚从中央公园附近打完泥巴回来,准备回水土搅拌站。因为比较着急回去,加上觉得该处是个临时红绿灯,应该影响不大,于是看到红灯也没有踩刹车,径直冲了过去。

民警对其闯红灯的行为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对其依法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八条、四十条、四十一、四十二、四十三条规定,驾驶员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记6分,罚款200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