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来线上英国馆 指尖轻触感受前沿智能科技
09-15 13:40: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5日,2020线上智博会开幕。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了解到,由近30家英国企业组成的英国商务代表团,带来英国前沿智能科技在线上参展,涵盖科技、汽车、航空与铁路、基础设施及环保、先进制造和化工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此次线上英国馆展示的主要企业包括Micro Focus、Emotech、华埃莱斯集团、CEM系统及奥雅纳(Arup)等,将让中国企业、投资者和消费者在指尖领略英国先进的前沿科技。

世界领先的英国公司Micro Focus将在2020线上智博会期间发布基于机器学习的下一代安全运营中心(SOC)—Arcsight,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威胁暴露,提升SOC处理效率。另一家英国公司空间句法(Space Syntax)则将在智博会“数联智驱 引领治理新时代——2020中国城市治理创新论坛”上分享其未来城市的智慧型规划最佳实践。

物联网全球互联平台华埃莱斯集团将展示其利用各种设备连接世界。每隔18秒就有一个新设备、新终端或新资产连接到其无线移动通讯设备平台,从零售商店的电子销售终端(EPOS)系统,到汽车行为监测,再到东非偏远农村地区的离网太阳能设施……

“很高兴2020线上智博会如期举办,且有这么多英国企业参与进来。”英国驻华贸易使节吴侨文说,去年,中英双边贸易总额首次突破千亿英镑。英国国际贸易部将继续推动两国企业之间的合作,争取再创新高,尤其是在英国所擅长的通过智能技术改善民生这个领域。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说:“重庆举办的智博会为英中两国企业建立积极合作提供了理想平台,希望参展的英国企业取得丰盛收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