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征集重庆市市场监管现代化 “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公告
09-10 11:39:42 来源:上游新闻

市场监管事关民生,事关发展。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更好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等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中来,我局从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开展重庆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建议征集活动。诚挚期待广大市民、市场主体、消费者和社会各界人士、机构围绕强化依法监管、开门监管、智慧监管,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消费环境等市场监管重点领域建言献策。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参考吸纳。参与方式如下:

1.登录市局官方网站http://scjgj.cq.gov.cn/,点击“重庆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建议征集”专栏留言。

2.发送电子邮件至cqscjg145@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议征集。

3.邮寄信件至重庆市渝北区龙山大道403号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规划处,邮编401147,信封上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议征集。

为便于后续联系沟通,请注明您的姓名与个人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衷心期待您的参与!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9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