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出月子就“放飞自我” 年轻妈妈逛街4小时晕倒在路边
09-10 10:3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俗话说“坐月子”,是指妈妈在生了孩子之后,要休息满一个月甚至是42天,让整个身体机能恢复如初。但这并不是说,只要出了月子立马就可以“放飞自我”。沙坪坝区一位年轻妈妈,刚出月子就疯狂逛街四个小时,结果晕倒在路边。

GetAttachment (1).jpg

9月8日下午5时许,沙区110快处一大队民警巡逻到磁器口大门附近时,发现路边有一群人围在一起。见此情形,民警马上停车前去查看,刚要打开车门时,一位中年妇女冲出了人群,径直向警车跑了过来。

“警官,我侄女晕倒了,就在那边,你们快去救救她。”

民警跟着中年妇女来到人群中,只见一位二十几岁的年轻女子倚靠着休闲椅坐在地上,耷拉着脑袋,双目微睁。民警上前问了几句,女子意识有些模糊,说话含糊不清。来不及多想,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疏导围观人群,留出足够的通风空间。

中年妇女告诉民警,自己姓王,晕倒的女子是她侄女,侄女一个多月前刚生了小孩,前一天才出月子,当天就拖着自己出来逛街。也许是在屋里憋的时间太久了,从中午1点多钟出来,已经玩了快四个小时。就在十分钟前,二人逛完磁器口准备回家时,侄女突然晕倒了。“刚刚真是把我吓坏了,这可怎么办才好?”王女士急得快哭了。

几分钟后,120医生来到现场,对年轻女子进行初步检查后表现,其血压等身体指标基本正常,并无大碍,但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才能确诊。随后,民警同医生一起将女子抬上了救护车。

GetAttachment (3).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