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了美了!150亩彩色水稻 让稻田变成画卷
09-08 09:38:19 来源:渝北发布

渝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记者在兴隆镇牛皇村看到,水稻田里稻浪起伏,丰收在望。该村的种植户以稻田为纸、水稻为墨的“稻田画”铺展田间,美不胜收。

据了解,这块稻田占地150亩,种植了大量的彩色水稻,形成了“五谷丰登”的田间景观图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幅幅栩栩如生的艺术画跃然“稻”上,每幅都有独特的寓意,稻田四周的道路线条柔美,与两旁的农房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期,“稻田画”已经达到最佳观赏效果。随着游客日益增多,该村将不断完善公共服务能力,增建旅游公厕等基础设施。同时,还将全力打造规模化、机械化、智能化、组织化、品牌化、信息化、景观化为目标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航拍摄影 : 许可 赵正恩 雷亚东 雷凯淇 颜永建

原标题:【美图】“彩色稻田”绘出丰收美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