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们社区的书记去领奖了!”这里的街坊邻居收看表彰大会很激动
09-08 15:05: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8日上午,在南岸区花园路街道南湖社区会议室内,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一起,通过直播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我们社区的书记去领奖了!看直播的时候,我们很多人都在找她出现在电视上的画面,后来终于看到她,太激动了。”南湖社区居民彭忠碧说,在年初疫情发生后,南湖路社区书记余建一直奋斗在抗疫一线,特别辛苦,社区里的居民都有目共睹,现在余建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去北京领奖,大家都由衷地为她感到高兴。

人在北京的南湖社区党委书记余建,刚刚离开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场,她内心的激动,还难以平息:“大家都为我高兴,但是我想说,社区南湖能够在抗击疫情中取得好成果,离不开社区每一个工作人员和每一个居民的共同努力,这个奖,我也是代表大家一起来领的。现场听了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感到既温暖又振奋。经历了疫情的考验,就更懂得总书记话语的分量和传递的力量,更是为我们基层工作者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