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今天开行
09-08 15:10: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重庆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开行。在总共10天的行程中,420名旅客将乘坐这趟旅游专列、一路西行,感受“丝绸之路”的美丽风光。

上午10:18,Y441次列车从重庆北站北广场始发,从重庆始发的270名旅客踏上旅途。这趟专列在四川广元站还将上客150名,沿途停靠西宁、敦煌、张掖、中卫、银川,将于17日返回到重庆北站。

据悉,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近日恢复了跨省团队游,为此,重庆客运段联合成铁商旅公司西南铁旅等精心打造了今年首趟跨局跨省旅游专列。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旅客的健康,担当本次旅游专列任务的是重庆客运段乌鲁木齐车队。他们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完善了各项服务细节和措施。尤其是在口罩佩戴、体温测量等方面严格把关。

据了解,此次旅游专列以中老年旅客为主,为了丰富老年旅客的旅行生活,列车上还准备了报纸、书刊、杂志等供旅客免费阅读。

同时,乘务组还配备了应急药品、便民箱、准备了老花镜、充电宝、针线包等日常用品,提供温馨的出行服务。

旅游专列的咨询电话为:61861479。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唐春琳 

原标题:重庆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今天开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