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加完班强打精神开车 撞上隔离带滑行数十米
09-03 17:21:08 来源:重庆交巡警

重庆交巡警消息,近日,在南岸区开迎路莺歌园路段,一辆小车驾驶员因疲倦打起瞌睡,轿车瞬间失控撞向道路中央隔离带,滑行数十米后,左侧两个轮胎爆胎才停下来。

8月22日4时29分许,南岸区交巡警接到了一起单车事故的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红色轿车开启双闪灯停在快车道上,左侧前后两个轮胎都已爆胎,空气中弥漫着焦臭味,中央隔离带的路沿石有20多米长的刮蹭痕迹。得知事故中无人员受伤,民警拍照取证后,将事故车拖离,开展进一步调查。

民警对驾驶员陈某进行了测试,排除了酒驾、毒驾的嫌疑。经调查,当天凌晨4点左右,陈某在李家沱加班结束驾车回家,当行驶到开迎路时,他实在疲倦难忍,便打起瞌睡来,车子瞬间失控撞向隔离带,紧贴路沿石摩擦出一片烟雾,在爆胎的震动下,陈某瞬间惊醒,踩下刹车;幸运的是,当时路上人车稀少,事故只造成陈某的车受损,无人员受伤。

民警对陈某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依法对其疲劳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陈某表示一定谨记教训,绝不会再出现同样的错误。

法律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规定:饮酒、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者麻醉药品,或者患有妨碍安全驾驶机动车的疾病,或者过度疲劳影响安全驾驶的,不得驾驶机动车。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七项规定:驾驶机动车不得有下列行为:连续驾驶机动车超过4小时未停车休息或者停车休息时间少于20分钟。

蜀黍有话说

①驾车中感到疲倦,应安全停车后休息;

②驾车前感到疲倦,建议不要自驾。

原标题:警示| 男子强打精神开车,撞上隔离带滑行数十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