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夏季平均温度只有23℃,四面山景区推出避暑半价门票
07-21 12:19: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夏季平均温度只有23℃ 江津四面山景区推(4927735)-20200721122016_副本.jpg

江津四面山景区推出暑期优惠门票,从7月22日0时0分起至8月31日,90元/人的四面山景区门票仅需50元/人,为游客送上一份夏日清凉大礼包。

据悉,四面山景区夏季平均温度只有23℃,空气清新、山清水秀,是避暑的天堂,距重庆中心城区、四川泸州、贵州遵义均100余公里,是距离重庆中心城区最近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度假区,仅1.5小时即可抵达。

夏季平均温度只有23℃ 江津四面山景区推(4927731)-20200721122022_副本.jpg

景区幅员面积213.37平方公里,拥有望乡台、爱情天梯、土地岩、龙潭湖、洪海、珍珠湖、水口寺等核心景区。进入四面山景区内,你有很多玩法,如果你想去探险,你可以去参加丛林穿越项目;如果你想健身,可以登山,或者体验皮划艇畅游的潇洒惬意;如果你希望孩子增长人文知识,可以带他到会龙庄走一走。到了晚上,你还可以欣赏望乡台瀑布的灯光秀。

夏季平均温度只有23℃ 江津四面山景区推(4927729)-20200721122004_副本.jpg

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号码,通过四面山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四面山旅游”、美团网、携程网、同程网、驴妈妈、去哪网儿等网络平台就可预订门票。预订成功后,游客凭取票短信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四面山景区游客中心(北门、东门、花果山)取票即可。景区原定优待人群政策不变,但不重复享受优惠。

夏季平均温度只有23℃ 江津四面山景区推(4927727)-20200721122007_副本.jpg

此外,前期四面山景区针对四川籍游客投放的1万张免费门票,第二批5000张将于8月1日开启投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通讯员 程雅琦 龚晨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